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體驗與註冊
體驗與註冊
 
登入體驗
如果您尚無本站的使用者帳號,您可使用以下的「範例帳號」登入,觀覽本站大致上的使用方式與狀況。 請注意,使用範例帳號登入,您乃無法對任何資料進行新增、修改、刪除, 但您享有對資料進行排序與狀態設定的體驗。
範例帳號 : demo , 密碼 : demodemo
 
會員註冊
1.請點選本站右上角「註冊」字樣的連結,然後您會看到一個註冊表單頁面。
2.請設定您的「登錄帳號」,請使用英文字母與數字的組合,並請設定在7-30個字數以內。
3.請設定您的「E-Mail」。稍後系統會將帳號啟用信,寄至此E-Mail中。
4.請設定您的「登錄密碼」,請使用英文字母與數字的組合,並請設定在7-30個字數以內。
5.請輸入「確認密碼」,此處請您再輸入一次您所設定的登錄密碼。
6.請詳閱「本站使用條款與聲明」,並請針對「同意使用條款?」勾選「是」。
7.點按「註冊」按鈕,完成註冊程序。
 
帳號啟用
1.請至您註冊帳號時,所登錄的個人E-Mail中,收取Mystyle ORG的「使用者帳號啟用信」。
2.點選信中的帳號啟用連結,當您看到「帳號啟動成功」的訊息,表示您註冊的帳號,已經成功啟用。
3.前往Mystyle ORG帳號登錄頁面,進行使用者帳號的登錄。
 
PS︰
1.每個使用者帳號,在註冊並啟用後,乃會有31天的試用與鑒賞時間,在此期間內,該帳號是以「商務會員的身份存在」,並且是「不需支付任何費用的」。
 
2.如果您一直沒有收到「使用者帳號啟用信」請與站長連絡,或請您使用本站右下方的「聯絡與反應」向我們反應。但在這之前,請先到您信箱的垃圾郵件區查找一下,例如以Gmail信箱註冊的會員,啟用信就比較容易被誤認為垃圾信件,而被直接存放到信箱的垃圾郵件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