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密碼管理
密碼管理
 
修改密碼
 
 
1.在登入後,在每個頁面的右上角處,都有修改密碼的按鈕,可進行點選。
 
2.展開頁面後,請輸入您的原有密碼、新密碼與確認新密碼,並按下開始修改密碼。
 
3.當您看到「您的個人登錄密碼已修改成功」字樣,表示您的使用者帳號登錄密碼,已修改成功。
 
 
忘記密碼
 
 
1.尚未登入前,在每個頁面的右上角處,都有忘記密碼字樣的連結,可進行點選。
 
2.展開頁面後,請輸入您在本站的使用者帳號,系統會將「密碼修改申請」郵件,寄送到您的帳號「所註冊的Mail」中。
 
3.請到您使用者帳號所註冊的E-Mail中,收取「密碼修改申請」郵件。
 
4.開啟「密碼修改申請」郵件,在mail中會有一個連結,點選後,系統將自動派給您一組新密碼,到您註冊的E-Mail中。
 
5.開啟「登錄帳號與新密碼寄送」郵件,在mail中會有您的個人帳號提示與新密碼。
 
6.回到Mystyle ORG網站,使用新密碼進行登錄,並到修改密碼頁面,進行密碼的修改。請注意,您此時的舊密碼,乃是系統派給您的那組新密碼。
 
7.為了避免不必要的狀況發生,請在事後務必刪除,系統派給您的「登錄帳號與新密碼寄送」郵件。
 
特別狀況︰
如果,您連帳號都忘記了,請聯絡站長,在與您核對個人基本資料後,乃會幫您的使用者帳號進行密碼修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