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例行性週表
例行性週表
設計理念︰
每個人每週都有固定要做的事情,如上課、會議...等,此功能模組的設計,主要是用來可以簡單的產出一張功課表,並且每週的當日有設定的事項,也會「顯示在使用者首頁」,以提醒當事者。此功能模組與預定行程模組,都是在培養自己對時間規劃管理的功能模組,我相信有了這兩個功能模組,在對自己時間的規劃管理的部份應該就算很完善了。
使用說明︰
 
1.本功能模組在使用前,必需先進行類別的設定,如工課表、公司事務...等。
 
2.此處的事項設定區間,乃是從早上6點到晚上12點之間。
 
3.每日3點過後,在使用者首頁提醒區,會額外列出明天早上到中午,準備要做的週固定事項。
 
A.控制鈕介紹
 
1.分類管理︰
 
   a.進行類別資料的基本開設。
 
   b.並可依類別,設定該類別所有事項,是否顯示在「使用者首頁」與「行程總表」中,進行提示。
 
2.事項批次設定︰您可對資料以日、時段、事項的方式,進行整批性的設定。
 
3.區間重新設定︰您可對資料以日、時段的方式,進行整批性的刪除。
 
4.時間點一覽及內含功能︰
 
   a.新增記錄,乃可針對該時間點進行資料的新增。
 
   b.刪除全部事項,乃會刪除該時間點所有記錄事項。
 
   c.刪除勾選事項,在每個資料列的最右方有一個勾選欄,此功能乃將被勾選的事項進行刪除。
 
5.事項總覽表︰乃是本模組各類別的一覽表。
 
   a.事項總覽下載︰可下載一份EXCEL規格的檔案。
 
   b.列印本頁︰可進行該類別一覽表的列印,列印寬的規格主要以A4紙為主。
 
例行性週固定事項的「改期到取消與復原」使用方式額外說明︰
在使用者首頁、行程總表中的「例行性週固定事項列表」中,會出現「改期到、取消與復原」控制鈕。
1.點選「改期到」時,乃可將目標事項設定到個人的預定行程中,並將原目標事項加上刪除線。
2.點選「取消」時,乃會將目標事項加上刪除線。
3.點選「復原」時,乃會將目標事項移除刪除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