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務使用說明
工作日誌
主題手冊
專案事件
商用記帳簿
統計圖表
樹狀圖
記帳簿Pro
履歷表
名片簿
檔案中心
簡易計算機
首頁 > 商務使用說明 > 簡易計算機
簡易計算機
設計理念︰
這功能模組,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寫的,我想到的是,出社會了,我常常會使用計算機,說真的我以前求學階段真的很少用計算機,我覺的我心算還不錯說,但這是事實,我現在常常會使用計算機,因為在工作繁忙之餘,精神狀態真的是很恍惚,思考也鈍了起來,真的很糟糕,在我的工作範圍內,如果我的一個錯誤,真的有可能會為公司帶來不小的麻煩。
此計算機,您可以在上方「結果輸出框」,直接輸入公式,再按等號進行計算。並且系統會將您的「算式與結果」記錄在下方,最後你也可以匯出一份Excel報表,進行進階的編修。
使用說明︰
1 . 可直接在秀值區進行公式輸入,但只可輸入「 0-9 與 + - * / . 與 ( ) 」。其中,乘號請使用「*」,除號請使用「/」。
 
2 . 左右掛號必需成對,並且在左掛號前必需要有符號,如 : +(...) 、 -(...) 、 *(...) 、 /(...)或 +((...)+...) 、 -((...)-...) 、 *((...)*...) 、 /((...)/...) ...等。
 
3 . 在公式輸入後,請點按 「 等號鍵 ( = ) 」 ,進行數值的運算。或按Enter鍵,進行數值的運算。
 
4.BK鍵︰結果輸出框的「資料倒退清除鍵」。乃是從結果輸出框的資料最後一個字,往前清除。
 
5.C鍵︰結果輸出框的「清除鍵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