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他人分享專案
他人分享專案
特別說明︰
他人分享專案區,是屬於專案管理模組的子功能,本系統也只有專案管理模組有分享功能(專案管理模組是商務人士會員才可以使用的功能模組),當有商務人士使用者分專案享給您時,便會出現。
 
本站設計的理念,主要是提供一個完全私人的地方,所以並不強調分享功能,如果有他人使用分享功能來騷擾您,請趕緊跟站長聯絡
使用說明︰
 
A.控制鈕介紹
 
1.未看過︰尚未看過的他人分享專案,在資料列表的當則後方會有[未看過]藍色字樣。
 
2.拒絕此分享︰您可點選拒絕此分享,如此您就會與此專案切斷連結,此專案就不會再出現在此列表區。如果有人以此功能騷擾您,請馬上通知站長
 
3.詳情︰點開詳情頁面,您可看到他人分享專案的內容。
 
新增註記,您可對此專案進行註記資訊,並在發文後,系統會以E-Mail通知信,告知專案分享者。
 
附檔管理,此乃是專案分享者,如果有針對此專案開放他人上傳檔案時,您便可在此專案進行檔案的上傳。上傳檔案的空間量,乃是算在專案分享者的頭,並不會影響到您帳號的上傳空間大小。
 
預定作業時程表一覽︰如果分享者,有為階段性完成項目設定預定作業時程,才會有此功能鍵,此乃是展示「預定作業時程的甘特圖」。
 
B.查詢功能介紹
 
查詢時可設定的條件,只有關鍵字。
1.未看過︰您可單獨只針對未看過的他人分享進行查詢。因此功能模組的資料排序,乃依系統資料分區進行排序,所以有可能有未看過的新分享專案在後方的列表頁。

2.關鍵字︰您可輸入關鍵字,系統便會列出有含此關鍵字的資料列。

搜尋鈕︰請在下完搜尋條件後點按此鈕,系統乃會進行資料的查詢與列表。
重設鈕︰此重設鈕乃位於搜尋鈕右側,點按此鈕,系統會將所有搜尋條件還原,並讓頁面回到您第一次進入此功能模組主頁面的樣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