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使用者首頁
使用者首頁
設計理念︰
使用者個人資訊的整合頁面,這裡會列出暫時記錄起來在便條貼準備要做的事,與當天和最近快到不能忘記的事項的提醒訊息,也可說是自己的行事儀表板。
 
使用說明︰
這個使用者首頁,左側會列出個人的資基本資料,包含個人帳號的使用時間與已上傳附加檔案容量資訊。
 
右側它會列出︰
a.你設定在您「便條貼」中,由上到下最上面的4-30則記錄(可在編輯帳號中進行設定)。
b.您設定在「預定行程」中的一般事項、重要事項、年固定事項、月固定事項與計次性事項。
c.您設定在「友情筆記本」中,未來一個月生日快到的親朋好友的生日 。
d.您設定在「例行性週表」中,當日與隔日固定要做的事項列表。
 
 以下為圖表對應說明︰
 
 
以下為圖上數字編號的對應功能說明︰
 
01.使用者帳號代表圖片。
 
02.使用者帳號「基本資料顯示與使用時間、上傳附加檔案空間」提示區。
 
03.便條貼的資料顯示區。會顯示設定在便條貼資料,由上而下排序的最上面4-60則(可在編輯帳號中進行設定)。
 
04.設定在預定行程,「今天到後天」的重要事項顯示區。
 
05.設定在預定行程,「今天與明天」的一般事項顯示區。
 
06.設定在預定行程,未來30天內,快到的年固定事項提醒區。
 
07.登錄在友情筆記本中,未來30天內,生日快到的親朋好友提醒區。
 
08.設定在預定行程,「今日的計次性事項」提醒區。
 
09.設定在例行性週表,「今日的週固定事項」提醒區。每日的3點過後,會額外顯示隔日早上到中午的週固定事項提醒。
 
10.設定在預定行程,「明日的計次性事項」提醒區。
 
11.設定在預定行程,未來7天內,快到的月固定事項提醒區。
 
使用者首頁實體範例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