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本使用說明
使用者首頁
便條貼
日記與檢討
信念與原則
生字詞彙本
簡易記帳簿
友情筆記本
勢力地圖
例行性週表
預定行程
體驗與註冊
登入與登出
基本設定管理
密碼管理
文章編輯器
他人分享專案
搜尋功能說明
首頁 > 基本使用說明 > 登入與登出
登入與登出
 
登入
 
1.尚未登入前,在每個頁面的右上角處,都有登入的按鈕,可進行點選。
 
2.點選後,進入帳號密碼的資料登錄頁面,請輸入您的使用者帳號與密碼,點選登入鈕,系統會為您的帳號進行驗證。
 
3.驗證成功,乃會將您的頁面引導到「使用者首頁」,否則,將會有錯誤訊息告知,並將頁面導回登入頁面。
 
4.在登入後,位於本站Logo的右側,會有一個「筆記專區」的字樣,請點此開始使用各功能模組。
 
    
 
登出
 
1.在登入後,在每個頁面的右上角處,都有登出的按鈕,可進行點選。
 
2.點選後,乃會將您的帳號進行登出,並將頁面引導至本系統的使用者中心。
 
特別聲明︰本系統以網頁介面呈現,所以在有瀏覽器的電腦,都可進行開啟,所以您有可能在他人電腦進行使用,當您的帳號不使用時,一定要登出,以免發生無法挽回的事情,如有此類相關情形時,本站一概不予理會並且不負任何責任。